建工百科

建工百科

法律评论

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 >常设中国建设工程法律论坛与英国4 Pump Court出庭律师事务所合作举办国际商事仲裁培训通知

常设中国建设工程法律论坛与英国4 Pump Court出庭律师事务所合作举办国际商事仲裁培训通知

2020-11-16

  受常设中国建设工程法律论坛之邀,英国4 Pump Court出庭律师事务所的御用大律师和出庭律师团队将于10月在上海和北京分别举办两场为期各两天的国际商事仲裁口头辩论培训。


  4 Pump Court团队成员为商事领域优秀的出庭律师,在国际商事仲裁业务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也曾多次在大型国际案件中与中国律师合作。他们将围绕国际商事仲裁口头辩论讲授实务技巧,包括:仲裁的开始与管辖问题、仲裁申请、文件的披露与处理、证人及盘问、仲裁中的专家证人、仲裁庭审、裁决的执行和挑战。培训将对学员进行分组模拟演练,并现场给予评价及反馈。


  此次授课律师包括:

image.png

  培训时间、地点:


  上海站:


  2018年10月13、14日10:00 -16:30


  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号上海国金中心二期10层


  上海站支持单位:北京市中伦(上海)律师事务所


  TransLegal China


  北京站:


  2018年10月20、21日10:00 -16:3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6号SK大厦33层


  北京站支持单位: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


  报名费用、方式:


  本次培训为公益、非营利性质,所收费用全部用来支付授课人士的差旅支出。报名费为260英镑,折算为2280元人民币。常设论坛成员和观察员代表可享受优惠价2000元人民币。


  有意人士请通过4 PumpCourt的官方链接报名(请点击“阅读原文”进行报名)


  报名后请根据收到的邮件指示支付报名费。


  本次培训语言为全英文。为保证培训质量,每次培训参加人数控制在16-28人之间。


image.png


常设中国建设工程法律论坛

  2018年8月20日


分享到
>
登录
忘记密码?
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申请找回密码

欢迎加入常设中国建设工程法律论坛!

我们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对论坛成员资料进行审核,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