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百科

建工百科

法律评论

第十五工作组
调研任务

由国际商事仲裁理事会(International Council for Commercial Arbitration)编写的《Drafting Sourcebook for Logistical Matters in Procedural Orders》(下称“Sourcebook”)是国际商事仲裁理事会2015年发布的一份工作报告,旨在为仲裁参与方处理仲裁程序中常见的事务性问题建立合理的通用规则和程序写作示范,在国际仲裁界具有广泛影响力。得益于常设中国建设工程法律论坛(下称“常设论坛”)所建立的国际交流平台,常设论坛商国际商事仲裁理事会同意后,于2021年8月组建了由来自6家中国领先仲裁机构的一线办案人员组成的第十五工作组(下称“工作组”),正式开展对Sourcebook的中文翻译工作。工作组的目标是让更多的中国读者对国际仲裁令制度背后的诚信、平等、专业、高效的仲裁价值有更直观的了解,并为如何通过优异的写作技术将其呈现在仲裁用户面前提供借鉴参考。2021年12月31日,工作组完成了全部翻译工作,成果命名为《国际仲裁程序令组织事项写作资料汇编》,将待常设论坛全体成员大会表决通过后正式刊登于《建设工程法律评论》杂志。

工作组成员
    马骁潇 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
    王津琼 广州仲裁委员会
    邓凯馨 深圳国际仲裁院
    刘洋 广州仲裁委员会
    朱亚琦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
    迟文卉 深圳国际仲裁院
    宋珍珍 广州仲裁委员会
    李挺伟 上海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上海国际仲裁中心)
    徐之和(召集人) 上海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上海国际仲裁中心)
    戴菁 宁波仲裁委员会
登录
忘记密码?
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申请找回密码

欢迎加入常设中国建设工程法律论坛!

我们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对论坛成员资料进行审核,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