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百科

建工百科

法律评论

培训活动 >成果培训 >常设中国建设工程法律论坛第五工作组成果宣传苏州站圆满

常设中国建设工程法律论坛第五工作组成果宣传苏州站圆满

2020-09-27

  2018年11月18日,由常设中国建设工程法律论坛(下称“常设论坛”)、苏州仲裁委员会、苏州市律师协会主办,苏州工业园区律师协会、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律师事务部承办的“证据为王:建设工程法律实务中疑难问题解决之道”论坛活动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金螳螂商学院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涉及建设工程领域的法官、律师、鉴定人、企业法务等300余名人士到场参加了本次论坛活动。

image.png

  会上,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曹黎明代表承办方致开幕词。曹黎明表示,期待本次专业论坛活动的成功举办,能够进一步汇聚全国各地专业人才的法律智慧,就建筑企业在日常经营中所遇到的法律问题提供更为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为企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在主题发言阶段,常设论坛第五工作组成员罗有才(江苏高院法官)和周利明(宁波市北仑区人民法院的法官)分别作了题为“建设工程法律实务中的 具体问题--从证据指引角度”和“工程造价争议解决之法官视角-兼评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证据指引理解与适用”的演讲,两人从裁判者的立场出发,介绍了常设论坛第五工作组成果,对工程造价争议之中的相关疑难问题进行了解读与评析,为参会各方带来了融学术理论与审判实践兼备的实务“干货”。

image.png

image.png  

在论坛“圆桌讨论、坐而论道”环节,常设论坛第五工作组成员汤雷(上海市锦天城(南京)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曹文衔(天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岳建明(河北建工集团法律事务部部长)以及浙江康平建筑工程司法鉴定事务所周柯生主任四名专家,分别从自己的工作领域出发,紧紧围绕着第五工作组成果,分享了自己的从业经验,并与现场参会人员就建设工程纠纷中频现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互动和交流。

image.png

  本次论坛持续一天,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全场座无虚席,各位专家的精彩发言令在场听众受益匪浅。常设中国建设工程法律论坛第五工作组召集人汤雷律师代表主办方总结发言:本次论坛活动的成功举办,有效地宣传了第五工作组成果,促进了法律职业共同体之间的互动交流,让全体与会人员对建设工程领域所涉的焦点法律问题有了更深入的思考。


  感谢常设论坛观察员单位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所做的精心准备和周到安排!


  常设中国建设工程法律论坛

  2018年11月23日


分享到
>
登录
忘记密码?
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申请找回密码

欢迎加入常设中国建设工程法律论坛!

我们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对论坛成员资料进行审核,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