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百科

建工百科

法律评论

成果宣传会议与新闻 >规划许可证可用电子证照了 与纸质证件具备同等法律效力

规划许可证可用电子证照了 与纸质证件具备同等法律效力

2020-10-22

本报10月19日讯 为进一步优化审批服务效率,提升企业群众办事速度,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开展电子证照推广应用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核实证证照信息推送至“济南市电子证照库”,并申请电子印章,目前已具备电子证照外发条件。

根据要求,现将在我市工程建设领域施工许可阶段、规划核实阶段、竣工验收阶段全面推行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核实证的电子证照,且电子证照与纸质证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电子证照如何保障安全性?这个完全不用担心。电子证照具有唯一二维码和防伪标识,可在全市统一的电子证照在线验证平台进行验证,确保证照的真实有效性。


分享到
登录
忘记密码?
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申请找回密码

欢迎加入常设中国建设工程法律论坛!

我们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对论坛成员资料进行审核,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