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百科

建工百科

法律评论

培训活动 >成果培训 >常设中国建设工程法律论坛第八工作组上海例会顺利召开

常设中国建设工程法律论坛第八工作组上海例会顺利召开

2020-11-16

  2019年7月13日,常设中国建设工程法律论坛(以下简称“常设论坛”)第八工作组最后一次工作例会在上海召开。本次例会有三个议题:第一,工作组调研工作进展汇报及后续扫尾工作安排。第二,工作组调研工作总结,对未来其他工作组调研流程完善建议。第三,未来工作组调研议题建议。

image.png

(常设论坛第八工作组参会成员合影)

image.png

(常设论坛第八工作组例会讨论现场)


  常设论坛第八工作组的调研题目为《中国建设工程施工合同法律全书》(下称“《全书》”),旨在以问题为导向,以词条解释的形式、全面介绍建设工程施工合同所涉及的相关法律问题。经过第八工作组三十五名调研员为期十个月的努力胜利完稿,《全书》将由法律出版社于今年十月中旬出版。


  正所谓“一花不是春,孤雁难成行”,一群志同道合的法律人相聚于常设论坛,以工作组的形式完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通过成员和观察员对调研成果的宣传和推广,促使建设工程法律界就特定问题达成共识,进而提高该领域争议解决的效率和结果的可预期性。


  本次会议由上海汉盛律师事务所承办。感谢上海汉盛律师事务所和第八工作组成员、常设论坛观察员代表杨唐全律师为本次会议所做的精心准备和周到安排!


  让我们共同努力,为中国建设工程法律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常设中国建设工程法律论坛

  2019年7月15日


分享到
>
登录
忘记密码?
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申请找回密码

欢迎加入常设中国建设工程法律论坛!

我们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对论坛成员资料进行审核,请耐心等待